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好享贷怎么申请 交行好享贷年利率是多少?

    交行好享贷,是交通银行为主卡持卡人提供的一项除信用额度以外另行授予的消费信贷产品,涵盖人生方方面面。那么,交行好享贷怎么申请,交行好享贷年利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交行好享贷年利率
    交行好享贷年利率

    好享贷业务是依符合一定条件的交通银行信用卡主卡申请人申请,交通银行审核通过后为客户指定信用卡主卡提供除信用额度以外另行授予的消费信贷额度,将符合规定条件的交易记入好享贷额度并自动生成分期还款计划的业务。

    交行好享贷怎么申请?

    好享贷不能自动开通,必须要交通银行邀请开通。所以条件只有一个,就是成为交通银行特邀持卡人。交通银行将根据客户申请时的信用情况、消费用途等最终决定是否批准及具体额度。

    交通银行可根据客户的用卡情况,调整客户的好享贷额度。好享贷额度在激活后90天内可以使用,使用有效期到期后,如果不主动取消本业务,且经交通银行对消费用途、资信情况和用卡情况审查后仍符合额度授予标准的,就有可能再次获得90天使用有效期。

    据悉,好享贷消费起始金额由签约客户在卡中心提供的范围内自行选择,目前,有1500元、3000元和5000元三个选项,当消费金额大于等于此金额时方可使用好享贷额度进行好享贷交易。

    交行好享贷年利率是多少?

    交行好享贷费率标准如下:1、消费交易:分期手续费率,0.25%/月~0.93%/月,交易起始金额为人民币1500元、3000元或5000元,可分为3、6、12、24期。

    2、现金交易:①分期手续费率0.45%/月~1.50%/月,交易起始金额为人民币1500元,一次性还款计划:1、2、3、4、5期(手续费需一次性支付);②分期手续费率0.25%/月~0.93%/月,交易起始金额为人民币1500元,按月还款计划:6、12、2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