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中信信用卡使用注意何事?

    信用卡的出现在人们消费带来很大的便利,中信信用卡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一般来说,信用卡消费都会有信用卡积分,而且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抵扣等,但是在兑换抵扣之前,你要先清楚有多少信用卡积分。现在就向大家具体介绍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手机短信查询。持卡人可以使用你在中信银行登记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JF+卡号的末尾四位(如JF1234),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20095558即可获得你的信用卡当前的积分累计情况。

    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

    关于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手机短信查询温馨提示:中信银行附属卡不提供积分查询功能;短信查询功能中的设计到的字母不区分大小写;发送短信按照普通短信的资费标准收费,接收短信完全免费。

    网上银行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积分可以通过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网站查询。直接百度搜索“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认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官网点击进去就可以找到积分查询的地方。

    客服电话查询。持卡人可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40088-95558,按“3”账单及可用额度等查询类服务,再按“3”积分查询,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即可查询你当前的积分情况。对于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查询积分。

    手机客户端查询。你可以在中信银行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中信信用卡专属手机客户端动卡空间;安装完成后,打开登录动卡空间点击进入自助服务栏目;选择“用卡服务”功能;按正确操作流程提示查询你的账户信息,即可查询你当前的积分情况。

    这就是中信信用卡积分查询的方法,虽然现在大家已经很清楚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但是对于中信信用卡的使用,有一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下面就去看看中信信用卡使用注意事项。

    中信信用卡使用注意何事?

    不管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信用卡大大方便了普通群众,更让银行从中获得了更多的利润,但是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使用时一定要按时还款,按时还款是一个人责任心的标志,如果持卡人无法保证及时还款的话,最好就不要使用信用卡。

    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避免没有节制地刷掉里面的所有额度,信用卡的使用是因为有些场合消费时,身上的现金及银行卡无法进行正常支付时,才会使用信用卡,中信银行信用卡有一定的额度,一般优质的客户的额度会相应比较高。

    中信白金卡在普卡升级为白金卡后要收取年费,并且不能用积分抵消,而且是在用户肯定升级以后就扣除的,不管你是否开卡(白金卡)。所以不要再知道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后,就想着积分可以抵扣年费。

    持有中信银行信用卡的人在本期帐单日后一直到还款日之前的三个工作日内,才能申请办理免息分期付款。如果个人想用分期后的付款方式,那么在确定分期的期数及金额后就不能再次进行更改。

    以上就是中信信用卡使用的注意事项,中信信用卡积分使用注意事项对信用卡的使用影响很大,所以即使不知道中信信用卡积分怎么查询,都应该清楚中信信用卡使用要注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