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年买车险多少钱 第二年买车险要注意什么?

    不少新车主在买车的时候往往听从4S店的推荐。由于第一年基本上买都是全险,甚至有可能还会多保了好几项,但又没怎么出险,第二年的车主肯定会很纠结还有没有必要上那么多险种。那么,第二年买车险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第二年买车险多少钱?

    对于汽车越是价位低的,在价格上面也是越便宜,对于十万左右的汽车,全保的话,第二年价格大概在5000元左右,而对于二十万左右的汽车,则是需要7000元左右,要是上了三十万,那么,全保就是在10000万这个价格。

    第二年买车险多少钱
    第二年买车险多少钱

    其中车险中的交强险保费和其他保险的保费有所不同,不同之处在于第二年以及这以后的车险的交强险保费都是浮动的,也就是说,不是固定的。那么,浮动的交强险保费和什么挂钩的呢,当然就是和车主的安全驾驶相挂钩。

    第二年买车险要注意什么?

    少部分车主续保不及时,导致爱车在一段时间内处在裸奔的状态。脱保超过一定期限后再续保可能会面临费用增加的问题,而提前续保则一般会有一定的优惠。车主第一年可能对车险不太了解,一般都选择在4S店办理车险,图个方便。

    但是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因此建议大家第二年买车险时可以直接找保险公司,这样既有保障,价格也很划算。而且现在投保方式多种多样,网上车险和电话车险都很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