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帆银元价格是多少 双帆银元图片及价格一览

    在收藏市场这些年,跟着保藏出资热的不断升温,银元也日渐走俏,且报价一路上扬。尤其是珍品银元,在藏品买卖商场上体现反常活泼。那么,双帆银元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双帆银元价格吧。

    双帆银元价格是多少
    双帆银元价格是多少

    双帆银元为民国时期南京政府发行的银本位币。其正面图案铸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身着汉装的侧面头像,上方纪“中华民国×年”,背面图案是双桅帆船放洋图,纪值“壹圆”两字列在船的左右,直齿边。“船洋”发行后,在市场上深受民众欢迎,直至1935年国民党政府实行法币政策,禁止银元流通为止。

    双帆银元价格是多少?

    双帆银元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因其双帆银元存世量极为稀少,故在今天的货币市场中依然备受藏家们的青睐中华民国二十三年帆船版壹圆银币2012年澳门中信秋季拍卖会上,一枚中华民国二十三年孙中山帆船壹圆银币竟拍出天价347.5万港币,折合人民币近300多万,开辟了银元拍卖历史的最高天价,此币直径39.5mm厚2.5mm重26.5克,此年号孙中山像银元,系民国二十三年上海中央造币厂所铸。

    另外,2012年12月28日以枚中华民国二十三年孙中山双帆壹圆银元估价200-300万,成交价347.5万,2013年06月23日一枚中华民国二十三年孙中山双帆银币估价280-480万,成交价246万,2012年07月07日一枚中华民国二十三年孙中山双帆金本位币壹圆银币估价80-120万,成交价133.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