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zeAlpha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日前,著名爆料人@evleaks发布了一张渲染图,图中的主角是一款来自Maze名为Alpha的全面屏手机,该机在外观设计上与去年的小米MIX相似。那么,MazeAlpha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MazeAlpha什么时候上市
    MazeAlpha什么时候上市

    网友@evleaks在爆料中提到了MazeAlpha的配置参数,搭载联发科HelioX35处理器、采用6GB+128GB存储组合、配备索尼传感器的双摄、像素目前不是很清楚,采用4000mAh电池、搭载Android6系统。

    从配置来看,该机定位旗舰级别。不过MazeAlpha的独到之处在于其手机顶部仍然保留了传统的听筒设计。但联发科芯片、1300万像素传感器及单色温闪光灯等又说明该机的成本不会太高。MazeAlpha如果真的能够推出,很有可能会成为市面上定价最亲民的全面屏手机。毕竟不论三星还是LG的全面屏手机价位太高了。

    据网友爆料,来自深圳的手机厂商Mazemobile即将发布一款型号为Alpha的全屏幕手机。该机采用6英寸1080P屏,联发科处理器,4GBRAM+64GBROM的存储组合,1300万后置双摄,4000mAh容量电池。

    MazeAlpha什么时候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的额头部分并没有达到小米MIX的水准,但窄度要超过三星S8。不过,图片并没有显示手机的额头部分,给人留下的想象空间很大。那么,MazeAlpha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其上市时间还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