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一般批多少额度 豆豆钱利息具体怎么算?

    作为一款互联网贷款产品,豆豆钱试图打破与用户间冷漠的金钱关系,在用户体验上不断推陈出新。那么,2017豆豆钱一般批多少额度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豆豆钱一般批多少额度?

    豆豆钱一般批多少额度呢?据悉,豆豆钱额度为1000-20000元,用户搜索“豆豆钱”微信公众号,简单填写信息、通过自助授权提供相关资料,就可以快速获得授信及申请提现;该产品更有7天清贷可免息的优惠,还可选择分3、6、9、12期还款。

    豆豆钱一般批多少额度
    豆豆钱一般批多少额度

    豆豆额度的评估是根据云计算信用评级系统得出的,时间不会超过3分钟。如果您有缴纳社保公积金,在首页点击提升额度,填写您的社保或者公积金信息就可以提升豆豆额度了。

    豆豆钱利息是怎么算?

    据豆豆钱的官方回应,豆豆钱利率最低可至0.65%,而且7天免息。这样来看,豆豆钱的利息并不算高,贷款人的还款压力也比较小。豆豆钱的费用除了利息,还需要收取一定的放款手续费,这是大家在进行贷款时也要关注的。

    为了进一步确认利息的情况,小编也咨询了豆豆钱已经成功下款的用户,了解到有小伙伴在豆豆钱借款20000元,借款期限12期的话,共计应还22040元,每个月应还1836.67元,放款手续费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