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菱宏光s3预售价格是多少 新车售价或5.78万起

    上汽通用五菱新车最新消息,据悉,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本次上海车展上汽通用五菱将推出宝骏310Wagon以及五菱宏光S3两款全新车型。那么,五菱宏光s3预售价格是多少呢?

    五菱宏光s3预售价格是多少?

    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首发五菱品牌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预计将推5/7座版。那么,五菱宏光s3预售价格是多少呢?获悉,售价估计在5.78-7.68万之间。其中即将发布的五菱宏光S3将成为五菱品牌首款SUV车型,而宝骏首款旅行版车型310Wagon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

    五菱宏光s3预售价格
    五菱宏光s3预售价格

    新车的前脸设计依旧是最熟悉的五菱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最抢眼的是日间行车灯的轮廓设计非常的夸张,而日间行车灯本身也很大,这在视觉效果明显抢了整个前脸的头牌。从新车可以看出,五菱宏光S3还是比较大气的,前脸的设计也凸显了该车的张扬之处。

    一改如往五菱宏光系列车型前脸的内敛设计风格,也表明了五菱宏光S3的设计师们的大胆尝试。新车的长度比宝骏560还要长一点,因此可以预测轴距应该和宝骏560相差无几,而目前宝骏560的轴距是2750mm。通过对该车五菱宏光系列的了解,新车应该会搭载1.5L或者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将采用七座布局,应该依旧是2+2+3的布局方式,这是五菱和宝骏通用的布局方式。硬朗的腰线,为整车提供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感。厚实的后护板设计,让该车的尾部看起来非常的厚重,与宝骏510相类似的尾灯设计风格,也凸显了该车的时尚路线。至于内饰目前还未有更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