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领克01价格是多少?

    昨天晚上的时候,LYNK&CO品牌官方正式公布其中文品牌名称为——领克,同时吉利领克的首款车型——领克01准量产车已经正式发布。那么,吉利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吉利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小编从LYNK&CO官方获悉,LYNK&CO旗下的两款新车将于今晚“共创互联之夜”正式首发亮相,并且公布了其中文名,品牌中文称定名为——领克,并且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领克0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的这款概念车主要就是定位一款紧凑型SUV,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享的CMA平台打造,还是蛮有竞争力的。吉利承认LYNK&CO01准量产版车型是基于概念车打造,安全系数很高。

    外观方面,吉利领克01整体的设计十分时尚,大嘴式的设计代表了LYNK&CO品牌的家族式风格。同时,这款车还采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十分个性。

    内饰方面,吉利领克01采用了10英寸全液晶屏的仪表盘,并配备有内饰氛围灯、10.1英寸触摸屏、电子换挡杆等增加科技感的元素,整体来看,吉利领克主打北欧风格,并且设计简约时尚。

    吉利领克01将搭载1.5T三缸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款发动机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CETV)开发,具有涡轮增压、高压直喷及可变配气相位等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将达5L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