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角纸币价格是多少 一角纸币回收价格一览

    如今,市场上已经很难见到一角纸币了,但是不少市民手中还持有以前流通过的一角纸币。不少人心想,一角纸币已经退市了。那么,一角纸币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一角纸币价格是多少?

    一角纸币价格是多少呢?53年壹角拖拉机价格:第二套人民币是有一角纸币的,就是俗称的53年壹角拖拉机。53年壹角拖拉机纸币发行时间为1955年3月1日,1967年12月15日开始只收不付,目前价格在700元左右。

    一角纸币价格是多少
    一角纸币价格是多少

    1962年一角纸币价格:1962年第三套人民币同样有一角纸币,目前是收藏市场的热门产品之一。枣红一角最新市场价格在2800元左右,背绿一角有水印(空心五角星)和无水印两种,前者量更少因而更值钱,目前市场价格已达1.5万元。无水印“背绿一角”价格则在1600元左右。

    1980年一角纸币价格:1980年第四套人民币一角纸币是目前存世量再多的一角纸币,不少市民都持有,我们来看一看它的价格吧。1980年的1角,在纸币收藏界简称为8001。根据不同冠号(发行早晚)每张在.012元到几元之间。

    1980年的1角纸币发行了很长时间,存世量也很大,因此普通的品种价格很低,2冠的价格也在0.17-0.2左右,3冠价格更低0.13元左右。但是1980年的1角纸币同样不乏精品。例如早期的C冠(CP-CZ),价格大都是十几到二十元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