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Karoq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计价格是多少?

    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斯柯达目前已经在海外注册了名为“Karoq”全新商标,据悉,新一代Yeti车型或更换为此命名。那么,斯柯达Karoq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斯柯达Karoq什么时候上市
    斯柯达Karoq什么时候上市

    据海外媒体推测,“Karoq”的灵感可能来源于美国阿尔巴尼亚州一个村庄的名字,也有可能源自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个土著部落的名字。与Kodiaq(柯迪亚克)车型的命名方式类似,对原有单词的部分做了调整。

    斯柯达Karoq什么时候上市?

    除了更换命名外,新一代Yeti或将会采用柯迪亚克相同的设计语言。那么,斯柯达Karoq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于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而国产新一代Yeti最快有望在2017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

    从海外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伪装度较高,不过还是能够发现全新一代Yeti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造型都与柯迪亚克十分相似。平台方面,据悉斯柯达下一代Yeti将会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而来。

    动力系统参考大众新一代Tiguan、西雅特Ateca,预计将提供1.4T/1.8T/2.0T等多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并推出四驱车型。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