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碧玺价格一般是多少 2017黑碧玺市场价格一览

    碧玺在中国的各种叫法都是音译名,据传碧玺的这一名称源于波斯语“披及札基”的谐音,所以古时又称碧霞玺、碧霞玭、披耶西、碧霞希等。那么,黑碧玺价格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黑碧玺价格一般是多少
    黑碧玺价格一般是多少

    黑碧玺是暗黑至纯黑色,是不透明的碧玺。通常是一种富铁或富钛的变种,也是各种电气石中最常见的一种。常产于花岗岩的接触带,及受气化剂作用的结晶片岩、片麻岩和千枚岩中。

    碧玺的矿物学名称之所以叫做电气石,是因为碧玺具有压电效应以及热电性,在碧玺受到摩擦或阳光照射等受热的情况下,碧玺会产生一圈磁场,吸附周围的灰尘或碎屑。在购买碧玺时常巧用碧玺的这个性质来鉴别其真假。

    黑碧玺性质比较脆,容易产生裂隙,同时内部会含有大量包裹体,大量的裂隙和包裹体的存在,会影响碧玺的透明度、颜色和火彩,而内部十分纯净的碧玺也比较难得,属于上品。黑碧玺相比碧玺其他品种,价格不是最高,但是灵性很强。喜欢佩戴黑碧玺手链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黑碧玺价格一般是多少?

    如果碧玺是一种能量强大的天然宝石,那么黑碧玺就是各种颜色碧玺中能量最强大的一种,可以称为“王中王”。那么,黑碧玺价格一般是多少呢?据悉,现在黑碧玺也是越来越收欢迎,一串最最普通的黑碧玺手链价格最低在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