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畅享7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华为畅享系列手机,是华为专为年轻消费人群打造的一款产品。华为即将推出一款全新华为畅享该机将搭载5.5英寸720P显示屏,该机或为华为畅享7Plus。那么,华为畅享7plus什么时候上市,新机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畅享7plus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畅享7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华为畅享7Plus将于4月21日在北京Circle全明星俱乐部正式发布,据透露称外华为畅享7plus售价1599元。华为畅享7Plus采用5.5英寸720P显示屏,4000mAh电池,主要是超长续航这一大特点。

    华为畅享7plus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畅享7plus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华为畅享7Plus的配置信息已经曝光,对于华为畅享7Plus,官方宣称中透露,华为畅享7Plus会改变手机慢的情况。华为畅享7Plus是一款定位中端的机型,此前网友曝光的华为畅享7Plus图片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外观非常不错。

    华为畅享7Plus配置方面将会配备720P分辨率的5.5寸屏幕,同时搭载高通骁龙435处理器,拥有3GBRAM+32GBROM的储存组合。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并采用后置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