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近日,吉利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将推出一款全新MPV车型,目前吉利全新MPV车型官图已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语言,吉利全新MPV采用对开门布局。那么,吉利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到,吉利全新MPV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预计今年年内将正式上市。吉利全新MPV是家族首款MPV车型,且定位较高,座椅采用2+3+2的布局。在发布会现场,安聪慧先生宣布,吉利汽车正式进军MPV市场。

    吉利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全新mpv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回纹涟漪前格栅,同时其下方还带有V型镀铬饰条并嵌入LED大灯组内部,视觉效果较为出色。此外,该车前脸下方的进气口造型也十分独特,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层次感。侧面线条舒展流畅,同时还将入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型设计。在前脸设计上,吉利MPV概念车将采用与吉利博越类似的家族风格,融入“回纹”中网等标志性设计。

    内饰方面,这款车使用了尺寸巨大的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在内部空间上,吉利MPV概念车预计将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拥有3个座椅,能够按比例平整地放倒。此外新车没有采用大多数MPV惯用的侧滑门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吉利以往研发能力和博越的动力系统来看,我们猜测该车将匹配1.8L涡轮增压及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变速箱方面则是DCT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