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房贷款如何办理 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可以通过贷款购买,但是贷款额度有所不同。那么,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对于新房贷款额度,首先要看你是购买首套新房还是二套新房;然后要看你是办理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在关注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之前,先具体了解下新房贷款办理流程。

    新房贷款如何办理

    了解开发商合作银行贷款政策。虽然在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但是购房者如想获得新房按揭服务,在选择房产时应着重了解这方面的内容。购房者在广告中或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得知一些项目可以办理按揭贷款时,还应进一步确认发展商开发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

    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了解规定,提交贷款申请。购房者在确认自己选择的房产得到银行按揭支持后,应向银行或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了解银行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并提供借款人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借款人家庭财产和经济收入证明等相关资料。

    签订购房合同。银行收到购房者递交的按揭申请有关法律文件,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这时就可以知道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就是说购房者可与发展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签订房屋按揭合同。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并取得交纳房款的凭证后,持银行规定的有关法律文件与发展商和银行签订《房屋按揭抵押贷款合同》明确按揭贷款数额、年期、利率、还款方式及其他权利义务。

    办理抵押登记、保险。不管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购房者、发展商和银行持《房屋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及购房合同到房地产管理部门办理抵押登记备案手续。对期房,在竣工后应办理变更抵押登记。还有银行要求购房者申请保险,购房者购买保险应列明银行为第一受益人,在贷款履行期内不得中断保险,保险金额不得少于抵押物的总价值。在贷款本息还清之前,保险单交由银行执管。

    开立专门还款账户。购房者在签订《房屋按揭抵押贷款合同》后,按合同约定在银行指定的金融机构开立专门还款账户,并签订授权书,银行在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条件,履行《房屋按揭抵押贷款合同》约定义务。并办理相关手续后,一次性将该贷款划入发展商在银行开设的银行监管账户,作为购房者的购房款。

    这就是新房贷款的具体流程,既然大家都已经知道怎么办理新房贷款,就可以去关注新房贷款的相关事项,例如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新房贷款额度。

    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

    贷款买新房需要考虑贷款额度。商业贷款最高贷款额度与购房者的名下房产情况、征信状况、收入水平等息息相关,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额度有上限,首套120万,二套80万,贷款额度评定主要与首二套情况、公积金月缴存额、贷款年限、账户余额有关。

    要说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首先需要确定自己是首套房还是二套房,确定自己的贷款成数;其次针对不同的贷款方式分别计算。商业贷款购买新建普通住房额度为购房款的70%以内,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不超过80%。根据还款能力确定贷款额度:可贷额度=家庭月收入减去生活费用等开支后的还款能力/相应贷款年限的每万元月还款额。

    这就是新房贷款额度的相关介绍,实际上可以说这只是大概额度,若想要知道新房贷款额度是多少,银行还需要根据对你的情况进行审核,最后得出新房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