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VV5C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今年可能会是自主品牌高端化的元年,长城高端品牌WEY将在今年一鼓作气上市三款车型,动作最快的自然是长城的WEY,仍然延续了哈弗品牌专注SUV产品发展的策略,据悉,长城VV5C也将推出。那么,长城VV5C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长城VV5C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VV5C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VV作为WEY品牌的统一前缀字母,数字7和5则代表着车型定位的高低,当然也与车身尺寸直接关联,而后续推出的W03车型就很有可能成为介于期间的VV6车型,后续也将像哈弗一样,向上下延伸开。

    长城VV5C什么时候上市?

    长城VV5C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2017上海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长城旗下WEY品牌的VV5首次在消费者面前亮相,这款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目前上市时间以及上市价格还未公布。

    VV7和VV5两款新车从外观来看最大的区别在于尺寸上,VV7定位一款中型SUV,而VV5则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整体上,新车延续了WEYW02车型的外观设计,夸张的蜂窝网式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全LED光源前大灯组,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城VV5C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代号为GW4C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5kW),与全新的哈弗H6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