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上市价格是多少?

    大屏手机需求旺盛,各种手机均由Plus版,小米6发布引来一片狂热,小米6Plus更是万众期待。4月1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小米6正式亮相,然而小米6Plus没有和小米6一同发布。那么,小米6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6plus什么时候上市?

    如今,小米6已然发布,没有太多惊喜,但也算是旗舰机型了,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5.15寸屏幕,双摄,四曲面玻璃机身,6GB内存,价格从2499元起。那么,小米6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大概6月份左右会有米6PLUS和10月份note3发布,喜欢大屏的不妨在等等吧。

    小米6plus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plus什么时候上市

    获悉小米6Plus蓝色机身很是亮眼,底部是类似小米5S的凹槽式Home键,应该是支持超声波指纹识别。背部是双摄像头,但不同于此前谍照,闪光灯位置在摄像头右侧,边框很窄,背部应该采用了3D玻璃。

    小米6Plus将配备5.7寸1080p屏幕、6GBLPDDR4内存、64/128GBUFS2.0存储、两颗索尼IMX362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UltraPixel)、4500mAh电池。小米6则是5.15寸屏幕、4/6GB内存、32/64/128GB存储、索尼IMX40019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3英寸)、3200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