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个银手镯大概多少钱 2017银手镯最新价格一览

    银在贵金属中价格最底,是黄金的几十分之一。在银手镯设计中几乎不用考虑它的成本因素,因此,银手镯成为了仿真首饰一族又一生力军。那么,一个银手镯大概多少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银手镯如何鉴定真假?

    辨色法:用眼观察,看上去洁白、有光泽、做工细,并在首饰上印有店号的,为成色高的银首饰;色泽差、色泽差无光泽的多为假的银首饰。

    一个银手镯大概多少钱
    一个银手镯大概多少钱

    折弯法:用手轻折银首饰,易弯不易断的成色;僵硬、勉强折动的成色较低;经折弯或用锤子敲几下就会裂开的为包银首饰;经不起轻折,且易断的为假货。

    抛掷法:将银首饰从上向下抛在台板上,弹跳不高、声音平稳的为成色高的银首饰;抛在台板上跳的较高、声音尖亮的,为假的或成色低的银首饰。

    一个银手镯大概多少钱?

    银镯子在款式上并没有特别丰富的花样,不需要特别复杂的工艺,所以银镯子一般都是纯银镯子,以990银和925银最为常见。银手镯的话主要看是手工的还是机制的,如果是手工的价格会贵一点,花的时间精力都会大一点。一个银手镯大概多少钱呢?据悉,市场价格在8-15元每克不等,如果是机制的在6-10元每克不等。

    其次还要看手镯的纯度是什么标准,如果是990那就会比999的稍微便宜一小点,纯度不一样,价格也会不一样。市场价格就是10元上下这都算是正常的。如果太低或是太高都是不正常。纯银价格也不是特别贵,一个银镯子一般也就一百来块,大品牌如蒂芙尼银镯子可能价格会高一些,达到几百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