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别克昂科雷价格是多少 新车价格及图片一览

    正在进行中的上海车展热闹非凡,而远在地球另一面的纽约车展也非常火爆。别克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昂科雷车型。其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上更加大气。那么,新款别克昂科雷价格是多少呢?

    新款别克昂科雷价格是多少?

    新款别克昂科雷其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上更加大气。那么,新款别克昂科雷价格是多少呢?预计2018款别克昂科雷将会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顶配价格为48,550美元,折合人民币33.5万元。

    新款别克昂科雷价格
    新款别克昂科雷价格

    新一代昂科雷将会运用别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形更为年轻化。其将全系标配全新的LED前大灯组,其外观造型更加凌厉,同时别克家族式的飞翼式进气格栅也应用于新车之上。而且Avenir版本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灵感来自于别克家族徽标中的骑士软盔甲纹理,看起来格外显眼。

    新一代昂科雷延续着家族式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双色内饰搭配木纹饰板第一眼看上去使车辆更加成熟稳重。其将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人机互联功能。相比于竞争对手途昂的老掉牙内饰风格,新一代昂科雷有望在这方面完爆对手。

    新车将搭载3.6LV6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3.6L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7马力(277kW),峰值扭矩353牛·米。另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2马力(215kW),峰值扭矩360牛·米。两款发动机的传动方面均匹配Hydra-Matic九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