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pro7价格是多少 魅族pro7报价一览

    去年11月发布的一款小屏旗舰机型PRO6。如今才过半年PRO系列候更新了。魅族pro7早也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的,如今魅族和高通和解,魅族Pro7肯定是要上高通CPU了,魅族pro7就在六月份出。那么,魅族pro7价格是多少呢?

    魅族pro7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魅族将于4月26日15:0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E2新品发布会”。此外,新机在设计上也将相当具有新意。对此,魅族旗舰机PRO7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魅族PRO7plus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那么,魅族pro7价格是多少呢?对于魅族pro7价格目前尚未公布。

    魅族pro7价格
    魅族pro7价格

    配置方面,搭载联发科HelioX25处理器,摄像头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索尼IMX386传感器,电池容量3060mAh,支持24WmCharge快充技术。对于处理器不是特别敏感,对外观、做工、拍照和系统有较高要求的用户,可以先去看一下咱们的评测,然后再考虑。

    值得提醒的是,魅族PRO6s降价了这也并且更巧合的,魅族官方今天宣布PRO6s降价200元,颇有为PRO7让道的意味在其中。今日,魅族宣布4月10日起,4G+64G版PRO6s直降200元,现售2499元。魅族PRO6s是去年11月发布的一款小屏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