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i30n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最新报价是多少?

    现代i30n高性能掀背车近日在瑞典接受测试的谍照曝光。现代i30n是现代旗下首款N系列高性能公路车型。该车将采用运动型的外观与全新的设计语言。那么,现代i30n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现代i30n什么时候上市?

    就在春天到来之前,现代又在瑞典Arjeplog举办了新一轮冬季测试。那么,现代i30n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现代i30n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竞争车型包括大众高尔夫GTI以及福特福克斯ST,未来现代的N品牌还将逐步完善其产品阵容。

    现代i30n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i30n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现代i30n采用现代家族式前格栅设计,以及LED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新车在前保险杠下方加装了扰流板,能够有效提升新车在高速时的操纵稳定性。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谍照上还可以看到红色喷涂的刹车卡钳,搭配大尺寸的双五辐轮毂,带有浓厚的运动风格。

    侧面看去,C柱倾斜的角度很大,能明显看到三厢车尾,以及浓厚的溜背设计,并采用更为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该车装配了性能更加出色的刹车系统,刹车卡钳也进行了红色喷涂,搭配大尺寸的双五辐花瓣形轮圈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特质。

    据悉,现代i30n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马力(186千瓦),加装性能套件后,最大输出功率将提升至275马力(205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未来还将提供双离合变速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