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ssential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此前一直报道安卓之父AndyRubin正在打造一款旗舰机型,现在据最新消息,安卓之父打造新机机名称为Essential,该机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采用全面屏。那么,Essential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Essential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众所周知,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在大约十年前将Android操作系统卖给了谷歌,但现在他似乎又回到了智能手机的前沿战场。那么,Essential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但网上已有Essential手机的相关信息曝光。

    Essential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Essential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从图片来看,该机屏幕只有顶部经过了圆角处理,这就排除了是小米MIX的可能性,因为后者屏幕的四个角都经过了圆角处理。另外其无任何按键的极窄下巴,也排除了是夏普AquosCrystal的可能性。

    另外,该机底部似乎有三个开孔,或许分别是USB、扬声器和耳机孔。因此,这款手机是Essential的可能性很大,当然也并不排除有其它可能。

    Essential在其它配置方面,据悉该机将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辅以4GBRAM+16GBROM,摄像头组合为800+1200万像素,支持N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