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欧马可S1什么时候上市 欧马可S1售价是多少?

    欧马可S1是继欧马可S3、S5中国首发后福田汽车又一款重量级轻卡车型。随着欧马可S1的上市,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已经构建起了完整的城市、城郊、城际物流体系。那么,欧马可S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欧马可S1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欧马可S1超级轻卡由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研发。那么,欧马可S1什么时候上市呢?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福田全新轻卡欧马可S1正式中国首发,新车已经于去年在德国汉诺威正式全球上市。

    欧马可S1什么时候上市
    欧马可S1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欧马可S1超级卡车使用欧马可家族化前脸设计,前格栅具有X形特征线,与现有欧马可产品一脉相承。同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独特横灯设计,提高行车安全性。

    全新平台升级的欧马可超级卡车,还带来了最新的智能互联技术,以“智能卡车+智能物流”的形式开启互联时代,以智能终端+iFoton车联网满足互联时代智能物流发展。

    动力方面,欧马可超级卡车使用康明斯发动机及采埃孚变速箱,实现动力、节油与高效传动的完美匹配,使得运输效率大大提升。同时欧马可和全球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合作,采用威博科离合助力器和离合自调机构,拥有强劲动力,高可靠性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用领先的制造工艺提高质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