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菱AR什么时候上市 三菱AR报价及图片一览

    在国内,五菱宏光、730、GL8这三款车型可以说是MPV里面最有名气的车型,分别霸占着各细分市场的老大地位。有一款日系车也是不得提的,那就是三菱AR。那么,三菱AR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三菱AR什么时候上市?

    三菱AR什么时候上市呢?这款概念车早在2013年的东京车展上就亮相公众面前了,至今暂时还没有得到量产的消息,三菱目前在国内的销量可以说是不太尽人如意,但是如果三菱将此车量产引进国内,想必会引起一片轰动。

    三菱AR什么时候上市
    三菱AR什么时候上市

    外形上面,三菱AR看起来相当前卫,与传统的汽车有很大的不同之处,有点像特斯拉式的风格。前脸采用了扁平细长的进气格册,与两侧大灯相连,相当犀利。从大灯外侧往下沿伸就是雾灯区,光源也看起来也相当具有个性。

    车侧方面,车顶看起来非常平,跟路虎的设计风格有点相似,方方正正。车顶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有点小时尚。尾灯贯穿整个尾部,点亮后效果会更加出色。整车带有黑色加银色装饰的包围,比较具有越野气质。

    跟传统的MPV车型不同的是,这款三菱AR展现了对于车内空间应用的理念,以及灵活多变座椅设置等。日系车本来就善用空间,相信这款以此为主打之一的三菱AR同样也不会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