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年黑卡是什么 青年黑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黑卡是个什么鬼不是金卡,不是白金卡,不是钻石卡,而是黑卡。不是所有黑色的卡都叫黑卡"黑卡"是顶级信用卡的泛称。我们听过长白夫黑卡。也听过运通黑卡和环球黑卡。那么,青年黑卡是什么,青年黑卡一般额度是多少呢?

    青年黑卡是什么?

    一说到黑卡大家想的一定是信用卡,青年黑卡并不是信用卡。那么,青年黑卡是什么呢?青年黑卡项目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首家特权俱乐部,真人管家一对一模式创始者。入会会员享受终身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近二十项黑卡特权,同时俱乐部定期为会员提供专属福利。

    青年黑卡是什么
    青年黑卡是什么

    目前,全国约有数十家公司模仿着青年黑卡的商业模式,以特权、真人管家定义,但无论是真人管家的经验与模式,还是黑卡特权的力度和水平,目前国内市场并没有完全一致的产品或服务平台。

    青年黑卡搭建了三年的渠道优势、资源优势、搜价系统,更重要的是,摸索了三年的真人管家服务流程,从预订前的底价搜索、服务咨询,预订时的沟通前台、特殊安排、加急处理,预订后出现状况的协商与法律维权。

    青年黑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青年黑卡额度是在2000-50000元。青年黑卡额度,是根据申请所附资料,结合具体情况综合评定,根据个人资料的完整度,之前的信用度以及收入范围来评定的。青年黑卡使用一段时间以后,额度可能会被下调,也可以申请提高额度。

    青年黑卡提额的几种方法:1、使用次数:频繁使用青年黑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2、金额: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30%以上。3、刷卡消费的帐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