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银行转账多久到帐?

    转账是不直接使用现金,而是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账户划转到收款账户完成货币收付的一种银行货币结算方式。那么,2017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银行转账多久到帐呢?

    2017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2017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呢?银行为进一步加强ATM安全管理,降低客户操作风险,更有力的保障客户卡内资金安全,对理财卡ATM转账限额进行下调,具体内容如下:

    2017银行转账限额
    2017银行转账限额

    1、理财卡行内、跨行转账共用日限额,且每日每卡不超过5万元(含),2、客户可到柜面开通跨行转账功能、修改跨行转账额度(最高不得超过5万元)。

    银行转账多久到帐?

    中国工商。1、系统内实时到帐,50W以上次日。2、跨系统根据人民银行的时间。中国银行。1、系统内9:00-17:00实时到帐。2、跨行1-3个工作日。建设银行。1、系统内9:00-16:30实时到帐。2、跨行1-3个工作日。

    交通银行。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招商银行。1、系统内:同城资金实时到帐,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2、跨行:同城可在2个工作日内到账。异地正常情况下资金可在5个工作日内到账。

    广东发展银行。1、系统内:1-2个工作日。2、跨行1-2个工作日。光大银行。1、系统内1W以下实时到帐,1W以上次日到账。2、跨行1-2个工作日。浦发银行。系统内实时到帐,跨系统24小时工作日。中信银行。所有都是1-2个工作日。

    民生银行。系统内实时。1、同城票交:周一至周五工作日运行,1至2个工作日到账。2、异地汇款:周一至周五工作日运行,3至5个工作日到账。3、大金额实时支付: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早8:30--下午17:00运行,半个小时到达对方总行。4、小金额实时支付:7X24小时运行,2个小时内到达对方总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