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德通宝值多少钱 元德通宝价格及图片一览

    元德通宝是西夏崇宗赵乾顺元德年间(公元1119—1126)铸造的钱币。元德通宝为西夏汉文钱。元德通宝有小平楷书、行书和隶书三种形制。楷书和行书,罕少而极珍。那么,元德通宝值多少钱呢?

    元德通宝介绍:

    元德通宝铸制规整,直径为23.1毫米,重约4.91克,厚薄适中,小平形制确定。铸相方正圆矩,平坦地章,穿轮干干净净。其字廓深浅有度,自然得体,文字有浇铸流银粘连,然文字可识。中宽缘制式,乃此钱隶书版式之特征。无需赘述,其出官炉无疑,开门铸相是也。

    元德通宝值多少钱
    元德通宝值多少钱

    一眼看去,其面文“元德通宝”四字,隶书书体,书写规范,笔划较为莽壮,此乃铸模稍有散,故致笔划泛粗,非本来如此矣。一句话,整体书意古朴率真,正是该钱隶书式之风格,无异无邪,书相之门可开。书体多有行楷意韵,笔画夸张,别具一格。“元”字二横稍仰,尤以下横两头上翘最为明显,儿部撇划近于“宝”字。

    “德”字为“一心德”,位置偏上且俯,连轮寄郭,双人旁上下过穿;“通”字走之旁圆点,甬部昂头开口、用字中竖不出,下张宽大,整体显得肥硕凝重;“宝”字俯,起笔随意,王尔部隐起,贝中亦然,分足甚大。其形制大字大样,肉厚质重,铜色近水红;制作规范,甚为精美,有初铸试样之可能。

    元德通宝值多少钱?

    元德通宝值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到,元德通宝价格一般都是在一千多元到几十万元的。真书小平光背价格:10000元,元德通宝隶书小平光背价格:1800元,元德通宝楷书小平价格:200000元,元德通宝隶书小平价格:1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