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款日产逍客何时上市 2017款日产逍客怎样

    2017款日产逍客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车。那么,2017款日产逍客何时上市?据有关消息称,2017款日产逍客将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增加了日产PilotedDrive1.0系统,而且预售价格或高于现款车型。现在就去了解2017款日产逍客何时上市以及2017款日产逍客怎么样。

    2017款日产逍客何时上市

    东风日产官方最新消息,2017款日产逍客将与2017年下半年正式国产上市,具体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9月。现在知道2017款日产逍客何时上市了,至于2017款日产逍客的价格,现款日产逍客指导价为13.98-18.98万元,2017款日产逍客价格预计在14万元左右。

    2017款日产逍客何时上市
    2017款日产逍客何时上市

    2017款外观升级,换新前脸的日产新逍客显得更加年轻,运用了较多的逍客Premium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且2017款逍客还搭载日产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这就是2017款日产逍客上市的介绍,但是我们不能只是关注2017款日产逍客何时上市,了解一款车更重要的是2017款日产逍客的性能配置,所以下面就去简单了解2017款日产逍客。

    2017款日产逍客怎样?

    外观方面,2017款日产逍客采用了与新款奇骏相似的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进一步突出了V-Motion设计语言。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立体,特别是两侧开口处的线条动感。还换装了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和一套大尺寸Y型轮圈,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和后保险杠造型。

    内饰方面,不管2017款日产逍客何时上市,2017款日产逍客采用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针对内饰材料进行了升级,包括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中央扶手箱等。中控屏幕外侧新增了银色的饰板,一直延伸到右侧的空调出风口附近,内部座椅采用了全黑色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欧洲版逍客上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柴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四种动力总成,与之匹配的仍是CVT变速箱。未来引进国内之后预计和现款车型相同,还是1.2T和2.0L两种选择。

    以上就是2017款日产逍客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不仅都已经知道2017款日产逍客何时上市,也简单了解了2017款日产逍客,所以对2017款日产逍客有了大概了解,希望这些信息对大家关注2017款日产逍客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