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tcros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2016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为我们带来了全新跨界敞篷SUV概念车——大众T-CrossBreeze。据悉,大众全新小型SUVT-Cross未来将落户上汽大众投产和销售。那么,大众tcros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大众tcross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我们从中国国标招标网查询到了上汽大众T-Cross&PoloNF自动焊钳项目的招标公告,从此条信息我们可以推断出,大众全新小型SUVT-Cross未来将落户上汽大众投产和销售。那么,大众tcros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两款新车有望在明年正式推出。

    大众tcross什么时候上市
    大众tcross什么时候上市

    该车型可以理解为T-Cross的敞篷版本,从T-CrossBreeze的官图上看,大众tcross在外观方面借鉴了诸多T-Ro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更宽大的进气格栅、侧窗轮廓以及独特的轮拱设计。

    内饰方面,T-CrossBreeze概念车也与T-Roc概念车有一些相似之处,但T-CrossBreeze概念车采用了全新风格的中控台大屏设计,另外挡把的设计也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大众tcross预计搭载一台1.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峰值扭矩175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或四驱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