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叮当社保贷能贷多少 叮当社保贷利息是多少?

    在很多人眼中社保就是用来报销医药费、发放养老金的,但除了这些常规用途以外,有社保还能申请贷款,比如叮当推出的“社保贷”。那么,2017叮当社保贷能贷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

    叮当社保贷能贷多少?

    目前叮当贷有三款产品:极速借款、信用卡大额借款、社保借款。那么,叮当社保贷能贷多少呢?从借款方面看,这三款产品差别不大,贷款额度都在0--10万元之间,期限方面,目前均支持3--48期分期还款。

    叮当社保贷能贷多少
    叮当社保贷能贷多少

    费用则由手续费及利息组成,但是具体利息是多少,笔者并未找到相关介绍,多次询问叮当贷客服得到的回应是:每个借款人因其资质,利息和手续费并不完全相同,只有在借款合同中显示。这也就是说只有借款人完成一系列信息认证之后,借款时才能得知具体费率。

    这三款产品的申请条件不算复杂,均需要实名认证,提供实名制手机号及服务密码,其他条件则有所不同。比如:极速借款需提供芝麻信用信息;信用卡大额借款需提供芝麻信用、信用卡信息;社保卡则需在两个基础条件上提供社保查询账号。

    各项申请条件在审核过程中所占比重尚不清楚。然而,芝麻分700多的笔者在申请极速借款时,完成审核之后获得的可用额度仅为100元,并且这一百块也不是想借就能借的,因额度小于200元,所以并不支持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