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Jeep全新自由光何时上市 全新自由光怎么样?

    Jeep全新自由光是Jeep旗下的一款中型该款SUV车。那么,Jeep全新自由光何时上市?Jeep全新自由光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有望于5月正式上市。Jeep全新自由光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现在就去看看Jeep全新自由光何时上市以及Jeep全新自由光怎么样。

    Jeep全新自由光何时上市

    根据有关消息可知,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正式开幕,而且Jeep也在这次车展上正式发布了Jeep全新自由光,最重要的是,Jeep全新自由光将会在今年的5月份正式的上市销售。

    袁大头收藏价值如何
    袁大头收藏价值如何

    虽然大家知道Jeep全新自由光何时上市了,而且全新自由光内饰上沿用Jeep全新自由光何时上市了现款Jeep自由光的造型布局,不过该车在配置上还是有所升级的,只是具体信息目前尚未公布。

    这就是Jeep全新自由光上市的介绍,但是我们不能只关注Jeep全新自由光何时上市,虽然Jeep全新自由光内饰上的配置尚未清楚,但是还有其他的,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Jeep全新自由光性能配置。

    全新自由光怎么样?

    外观方面,Jeep全新自由光采用了Jeep旗舰车型Overland专属的外观造型,前后保险杠和侧围以及车尾处均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的大包围,整体外观延续现款车型,配备有18英寸新造型轮圈。不管Jeep全新自由光何时上市,Jeep全新自由光长宽高为4649*1859*1686mm,轴距为2705mm。

    动力方面,Jeep全新自由光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将匹配四驱系统。

    以上就是Jeep全新自由光的相关介绍,现在我们已经知道Jeep全新自由光何时上市以及Jeep全新自由光部分性能配置,但是也不知道Jeep全新自由光价格,据悉Jeep全新自由光售价或5月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