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C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C8上市价格是多少?

    三星在去年的全球3.5亿部手机的销量,不可能全是旗舰手机带来的,三星的中低端手机也是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的。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的C系列专供中国,大内存大屏幕。不出意外将是中国特供的产品三星C8。那么,三星C8什么时候上市呢?

    三星C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C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三星C8或将在10--11月份正式上市,三星全新的C8定价将在2500元到3000元之间,可以说是对小米6毫无压力,但是二者定位不同特定人群不同,或许,这台C8并不会大卖。

    三星C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C8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C8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骁龙的660处理器采用了14nm工艺制程,集成八个自主的KyroCPU核心,为四大四小组合,主频分别为2.2GHz和1.9GHz。同时,骁龙660还集成Adreno512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2.1存储纯正的哦和X10LTE基带。

    三星为C8的摄像头周围配备了一颗SmartGlow环形通知灯,不过有些遗憾的是,C8并没有配备SmartGlow。根据曝光的图片也显示C8并没有使用双摄,这一点或许会减分不少,毕竟中国目前手机已经进入了双摄时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