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宣统元宝有哪些版别 宣统元宝价值多少钱?

    宣统元宝是清朝发行的一种钱币。那么,你知道宣统元宝价值多少钱吗?宣统元宝清朝货币名,宣统年间发行的宣统年号银圆。银元形式、重量、成色各省有所不同,有的差距较大,导致各种银元的市价涨落不定。在关注宣统元宝价值多少钱之前,先去看看宣统元宝的版别。

    宣统元宝有哪些版别

    宣统三年大清银币为前清之正式国币,原期辛亥十月发行。尚未发行,武昌事起,国体忽变。已经解往度支部之银币成为北洋两镇镇压武昌新军之饷。而宁厂所存银币(原期上海同期发行)及鄂厂所存之部分银币成为普通流通银币的一种。先不说宣统元宝价值多少钱,去看看版别具体介绍。

    宣统元宝价值多少钱
    宣统元宝价值多少钱

    宁厂所铸浅版大清银币的版别。普通版,第二个满文小飘向下粗出头;普通版,第二个满文(从左向右,满文宣统三年的统字)小飘为无;普通版,第二个满文小飘细而向横方向;普通版,第二个满文小飘细而向上;银字完全不向下出头;银字略有一点出头;银字完全不向下出头,下面一横特别斜;带点版点较远;带点版点较近;带点版火珠左边支较长;带点版火珠左边支较短;带点版统字三点较斜。

    鄂厂所铸深版大清银币的版别。第二个满文小飘向下粗出头;第二个满文小飘向下细出头;第二个满文小飘粗向横方向;银字向下出头极微;银字向下出头极微斜而多;银字向下出头一班;汉文宣字点与横之间较近;汉文宣字点与横之间较远;宣字横折勾处较圆;宣字横折勾处较直;火珠左边支较长;火珠左边支较短;龙尾处多一道尾;右边花有异;右边花支尖较长较尖;异边齿(像四川龙一样薄而密)。

    这就是宣统元宝版别的介绍,虽然尚未知道宣统元宝价值多少钱,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宣统年代只有七钱二分的“宣统元宝”银元,而没有一两的“宣统元宝”银元。

    宣统元宝价值多少钱?

    广东铸币局的宣统元宝在市场上的价格是1100元左右,云南铸币厂的宣统元宝市场价格能够达到3500元,四川铸币局的宣统元宝市场价格大概在1800元上下,这几个铸币局的宣统元宝都是市场价格相对适中的。关于宣统元宝价值多少钱,具体的还要看宣统元宝的品相。

    湖北省造宣统元宝库平七分二厘2010年6月成交价为213.8万元,大清银币宣统元宝庚戌春季云南造七钱二分2012年12月成交价为412.5万港元,宣统元宝云南省造库平七钱二分2014年7月成交价为121.7万港元,庚戌春季云南省造宣统元宝库平七钱二分银币样币一枚2011年12月成交价为360万元。

    以上就是宣统元宝价值多少钱的相关介绍,不过由于宣统元宝种类太多,例如大清宣三、湖北宣统、广东宣统、云南宣统、四川宣统等,所以在此不可能一一全部列出,只有部分宣统元宝的价格,希望对你们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