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Z360何时上市 众泰Z360性能怎么样?

    众泰Z360是现款众泰Z300的改款车型。那么,众泰Z360何时上市?据有关消息称,众泰Z360将于今年5月6日正式上市开售,而且预计售价5.49万起,新车将在原来设计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等诸多细节进行优化。现在就由小编告诉大家众泰Z360何时上市以及众泰Z360的性能。

    众泰Z360何时上市
    众泰Z360何时上市

    之前就有消息称众泰Z360在众泰杭州基地下线,新车预计4月份正式上市,但是根据众泰Z360最新消息,我们知道众泰Z360将于2017年5月6日正式上市开售,而且预计售价5.49万元起,具体车型售价官方暂未公布。

    这就是众泰Z360上市的介绍,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众泰Z360何时上市,接下来就是要对众泰Z360进一步了解,所以下面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众泰Z360的性能配置。

    众泰Z360性能怎么样?

    外观方面,众泰Z360依然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多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横贯式前脸搭配“战刀式”前大灯设计;还配备了旋风样式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车身尺寸方面,众泰Z360长宽高为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不管众泰Z360何时上市,众泰Z360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竖条形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后排12V电源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灯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Z36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1Ps),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众泰Z360性能配置的相关介绍,虽然我们都清楚众泰Z360何时上市以及众泰Z360性能配置问题,但是众泰Z360现在尚未上市,有些信息或许还会有所变动,所以建议关注众泰Z360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