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随借金额度是多少 中信随借金怎么还款?

    中信信用卡推出超便捷、超短期、超低费率现金分期产品“随借金”。“随借金”依托信用卡,向符合条件持卡人提供按日计费、随借随还的现金借贷产品,无需材料,30秒极速放款,每日费率为万分之四,低于信用卡取现万分之五的利率。那么,中信随借金额度是多少,中信随借金怎么还款呢?

    中信随借金额度是多少?

    据悉,中信随借金借款额度最低10000元,最高可达30万元,申请金额为1000的整数倍;具体可借金额,由中信银行根据持卡人的信用状况综合决定。如果办理随借金业务时无分期临时额度,办理金额将全部占用永久额度,永久额度会随着每月的还款不断恢复。

    中信随借金怎么还款
    中信随借金怎么还款

    要注意的是,办理随借金业务时有分期临时额度,办理金额大于分期临时额度,超出部分将会占用您的永久额度;每次还款会优先抵扣临时额度,临时额度还清之后,永久额度会随着每月的还款不断恢复。

    中信随借金怎么还款?

    中信随借金怎么还款呢?由于中信随借金生成的虚拟卡没有日期和CVV码,所以不能用支付宝还款,大家表示很困扰,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中信随借金还款步骤:

    1、登录中信网上银行,2、选择信用卡,3、选择还款助手,4、选择中信借记卡还款,5、选择本行信用卡还款。小编温馨提示,如果选择其他银行还款的话会比较麻烦,而且还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有用户在还款时选择的是工行卡进行转账,发现不光要手续费,而且到账速度比较慢,对于紧急还款的小伙伴来说是很容易造成逾期的,所以大家在进行还款时一定要注意,小编建议大家最好选择中信信用卡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