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套现如何办理 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套现是一种提取现金的方法,但不是通过正常合法手续办理。那么,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虽然信用卡套现不同于信用卡取现,但由于信用卡取现需要一定的手续费,所以大家对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更为关注了。在关注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之前,先去看看信用卡怎么合理套现。

    信用卡套现如何办理

    朋友消费我刷卡埋单。不管是吃饭、购物、娱乐,近年来国内消费场所POS机已经大大地普及。说到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如果是急需现金的持卡人,在和朋友聚会、逛街使用现金消费的时候,用自己的信用卡替朋友刷卡“套现”并及时还款

    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专业套现公司“取现”。百度搜索“信用卡套现”,众多“信用卡服务公司”“信用卡套现服务公司”赫然在目。虽然有不少是诈骗,不过还是有些信用卡套现服务公司以商户的名义申请了POS机,然后专门为信用卡用户提供套现服务。

    商场套现。关于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现在大型商场都会遇到很多信用卡套现的人,这些人被称为“黄牛”,这些人会在商场收费处等待,看到拿现金结账的人就会商量帮你结账,现金归他,当然你也是有好处的,一般会抹去账单的零钱,帮他实现套现。

    支付宝汇款功能。支付宝目前有一项即时到账的汇款功能,只要双方都有支付宝账户,通过了实名认证,就可以把信用卡里的钱转入对方支付宝账户内,立即到账,并在1~2个工作日后可以提取现金。每天最多只能汇款500元,如果申请了支付宝的数字证书,汇款额度能增加为2000元。

    这就是信用卡套现的四大方法,如今我们已经知道信用卡怎么套现,但是也有人问信用卡套现要不要收取手续费,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接下来就去看看信用卡套现手续费问题。

    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

    一般来说,信用卡套现不需要手续费,因为信用卡套现是通过一些银行不支持的方法进行套取现金的,比如代刷POS等,而取现才有手续费。但是由于刷POS机是有手续费的,所以想知道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就要知道POS机的费率。

    POS机套现手续费多少取决于POS机的费率,目前有25元、35元的封顶机,还有0.35%、0.5%、0.6%、0.78%等费率,但是一般持卡人都需通过中介利用POS机来套现,其手续费在0.8%-3%不等,有的信用卡套现手续费甚至更高。

    以上就是信用卡套现手续费的相关介绍,虽然大家都清楚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了,但是信用卡刷POS机,银行的收益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是多少有任何费用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