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阿波罗什么时候上市 阿波罗预售价是多少?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款手机,正是观众老爷们最期待的诺基亚,命名暂定为阿波罗。曾经的诺基亚称霸手机页,塞班系统也是智能手机的启蒙,许多人的第一台手机正是诺基亚。那么,阿波罗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阿波罗什么时候上市?

    据外媒爆料这款手机依然延续诺基亚经典命名”阿波罗“,详细型号与配置暂未被曝出。不过多张产品概念照片便让人回味起那个时代。那么,阿波罗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

    阿波罗什么时候上市
    阿波罗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阿波罗手机与2012年的外观概念一致,由两块屏幕组成,下部圆盘为手机的虚拟按键,搭配手机屏幕拥有不错交互的用户的体验。从侧面看,手机并非采用超薄设计。

    正面看手机拥有绚丽的色彩,5.5寸的2K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x1440像素。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安置于手机上方。关于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并未公布。

    现在小宅就在想,为什么当时那就有可以做出非常多的经典的作品,而现在的很多产品都无脑借鉴HTC却不思进取作为回归品牌,光靠情怀拉动用户购买显然没有诚意。此次阿波罗的产品配置为骁龙835处理器和6G运行内存更是数据控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