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金宝是什么 中信信金宝好申请吗?

    中信信金宝是以信用卡为基础的一款预借现金产品,满足条件的持卡人,目前比较受用户欢迎。但不少小伙伴对中信信金宝都不是很了解。那么,中信信金宝是什么,中信信金宝好申请吗?

    中信信金宝是什么?

    信金宝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的快速审批、最快实时到账的预借现金产品,该产品针对暂无中信银行信用卡,该产品针对暂无中信银行信用卡,且个人资信良好和工作收入稳定的人群。

    中信信金宝好申请吗
    中信信金宝好申请吗

    申请信金宝成功,中信银行同时会寄送一张信用卡,持卡人可将信用卡额度内的金额转到名下储蓄卡中,分期还款到信用卡中就行,月手续费仅为0.77%。

    中信信金宝好申请吗?

    中信信金宝好申请吗?据小编了解,中信信金宝还是比较好申请的,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审核是比较快的,大家可以加以参考。

    中信信金宝申请条件。关于中信信金宝的申请条件,主要分两种情况进行讨论:A、工薪族;1、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2、持有二代身份证,3、每月收入超过3000元,4、单位在职员工。

    在此小编温馨提示,对于不同地区的用户,中信信金宝在收入方面的要求也不同,如果申请人所在地是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则月收入不能低于5000元,如果申请人所在地是在苏州、厦门等地区,则月收入不能低于4000元,主要根据用户所在地的经济水平决定。

    B、房贷族;1、年龄在23~60周岁之间,2、持有二代身份证,3、已办理住房按揭贷款,且贷款尚未结清,4、房贷已还款≥12期,还款记录正常,同时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外籍人士及港澳台同胞无法办理中信信金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