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V6什么时候上市 中华V6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中华全新SUV(代号F60)的白车身谍照。根据此前国内媒体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中华V6”。那么,中华V6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看看吧。

    中华V6什么时候上市?

    据小编了解,新车或将被命名为“中华V6”,其定位将略高于现款中华V5,但依然为一款紧凑型SUV。那么,中华V6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与中华V7(代号M82)均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中华V6什么时候上市
    中华V6什么时候上市

    整体看来,新车的车顶线条较为平直,并没有因为追求动感的车顶设计而牺牲后排头部空间,是一款标准的SUV产品。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贯穿车门把手与尾灯,平直而有力,车门下方的线条则在后门处有明显的上扬,更具立体感。

    中华V6并非之前传闻中的中华V5轿跑版,V6与V5一样都是标准的SUV产品,并且采用了与新款中华V3车型相似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新车依旧有一丝宝马X1的气息。

    另外据此前消息,华晨中华V7将搭载一台有宝马技术支持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曝光的效果图中出现了充电桩或意味着该车将提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甚至纯电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