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小僧理财收益是多少 唐小僧理财真的靠谱吗?

    网络理财是指投资者或家庭通过互联网获取商家提供的理财服务和金融资讯,根据外界条件的变化不断调整其剩余资产的存在形态,以实现个人或家庭资产收益最大化的一系列活动。那么,唐小僧理财收益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唐小僧理财靠谱吗?

    唐小僧理财是基于微信公众号的投资平台,结合线上活期理财,手机理财,微信理财,互联网理财投资的平台,其操作简便,随存随取,实时到账,8%以上年固化预期年化收益保证,资金第三方(新浪支付)托管。

    唐小僧理财收益是多少
    唐小僧理财收益是多少

    据悉,平台于5月20日上线,但是截至目前,注册用户已经突破80万,单日成交额突破5000万元,发展十分迅速。唐小僧理财采用第三方存管资金的形式,确保证资金不被挪用。

    为了进一步保证投资人资金安全,唐小僧理财对每笔投资交易都特别计提了一定比例的风险准备金放入银行风险准备金账户,一旦资产出现逾期,风险准备金将启动对投资人进行全额本息垫付,保证投资人本息无忧。

    唐小僧理财收益是多少?

    唐小僧理财收益是多少呢?平台的起投金额是100元,预期年化利率是8%+,与悟空理财、小金理财、金蛋理财相比也没什么太大优势。对接的也是一揽子债权,但是债权组合没有公布,不是很清楚。平台资金由新浪支付托管,有风险准备金和第三方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