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沃bx3什么时候上市 宝沃bx3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宝沃全新入门级SUV——BX3的实车路试照。新车定位低于BX5,基于高尔夫7平台开发。那么,宝沃bx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宝沃bx3的相关信息吧。

    宝沃bx3什么时候上市?

    宝沃将在未来推出两款低于BX7的SUV车型,而最近我们获得一组疑似小型SUV的宝沃BX3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小型SUV车型。那么,宝沃bx3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车预计明年年初上市,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宝沃bx3什么时候上市
    宝沃bx3什么时候上市

    宝沃bx3前脸延续了宝沃品牌的家族式设计,饱满的线条、直瀑式格栅并不陌生。据悉,BX3基于大众高尔夫平台开发,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尺寸也比BX5略小。

    突出的轮拱、线条硬朗的腰线勾勒出明显的肌肉感,也是当下SUV常用的设计,更符合潮流、更迎合年轻人的喜好。目前尚无关于宝沃BX3动力方面的详细信息,或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沃在国内起步较晚,不过比较聪明的选择了SUV市场作为切入点,从小型到中型SUV的布局也比较完善。只不过车型有了并不是万事大吉,宝沃面前的困难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