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贰毫银币值多少钱 贰毫银币图片及价格一览

    中国的收藏界风起云涌,很多藏品大幅升值,而其中升值最快的、升值幅度最大的品种之一便是钱币,而古钱币收藏大军也不断壮大,广东银币又称广东省造银元。那么,广东贰毫银币值多少钱呢?

    广东贰毫银币介绍:

    辛亥革命胜利后,广东造币厂生产了一系列民国广东省造银币和代铸袁像银币、孙像银币。其中贰毫银币主要有元年、二年、三年、四年、七年、八年、九年、十年、十一年、十二年、十三年。(四年二星、其他一星),背孙中山像,十三年、十七年、十八年(壹毫、贰毫)十九年(十三、十七年三星、十八年一星、十九年五星)。

    广东贰毫银币值多少钱
    广东贰毫银币值多少钱

    而中华民国十八年贰毫广东省造反面采用孙中山肖像,是民国政府根据旧版贰毫银币改造而成,正面改作中心“贰毫”环以嘉禾,上环书“中华民国十八年”,下环书“广东省造”。雕刻精细,成色足份。所以拥有一枚真品的“民国十年的袁大头”更是每位钱币收藏爱好者的梦寐以求的上上之选。

    广东贰毫银币值多少钱?

    广东贰毫银币还是有收藏的价值的,目前市场价格下降是没有这个可能的。那么,广东贰毫银币值多少钱呢?广东贰毫银币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大概是在几万元以上,广东省银行银毫券伍圆价格:10086元,广东省银行银毫券壹毫、贰毫、伍毫样票各一枚价格:100784元,民国十九年(1930年)广东通用银毫价格:12176元。

    民国银元是近代中国钱币中的精品,由于历经百年风雨,此种银币存世量极为稀少,尤其是品相好的更为稀缺,因此很受收藏爱好者青睐,而且材质珍贵,艺术价值高,由贵重金属或白银合金铸造,制作精美,图案考究,文字清秀,内容丰富,银光灿烂,其貌可人,也具有一定的保值和升值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