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 产品市场定价多少

    目前长城哈弗在国内市场上所布局的SUV车型中H6系列最广为人知,而其他的H2、H8等9款SUV车型也在其细分市场上占有一定优势。哈弗还将推出一款全新SUV-H4,以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布局。那么,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呢?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哈弗H4预计今年年内上市,哈弗H4预售7.5万起竞争吉利帝豪GS。全新哈弗H4将搭载1.3L与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6.9L。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4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哈弗H4红标版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搭配多横幅镀铬装饰。前保险杠两侧的进风口面积也大于蓝标车型。蓝标版车型则选用面积较小的六边形扁平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的大灯设计,前保险杠处牌照的位置也略高于红标车型。

    哈弗H4将搭载1.3L、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L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2kW,动力全面领先哈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大众1.4L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占据优势。另外,哈弗1.3L、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L与8.3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