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上市价格是多少?

    一加手机因一加3和一加3T的良好口碑,一加成为了用户心目中非常“良心”的手机品牌。而近期关于一加新旗舰一加5的信息相继曝光,也是赚足了眼球。那么,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一加5上市价格是多少呢?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确定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上将延续上一代机型一加3T的理念,但是机身天线带将被隐藏。那么,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到,一加5手机上市时间或在6月,印度将和中国同步上市。一加5的起售价格将定位2499,不过高配8GBRAM+256GBROM的版本售价应该在3000元以上。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什么时候上市

    处理器将采用高通骁龙835,搭配5.5英寸2K分辨率屏,之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一加5玩游戏的截图,印证了新机屏幕采用2K分辨率。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将支持快充,续航和快充也得到提升。

    至于运存方面,将有多种配置,标配6GBRAM+64GB/128GBROM,而一加5或许还会有8GBRAM+256GBROM的超高配组合,将是业内首款支持8GB运存的机型。

    拍照方面,近日也有非常知名的外媒true-tech曝光了一加5拍照样张,从exif信息上获知,这些样张分辨率高达4640X3480,所以推算出一加5将采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是最时尚的双摄像头方案,之前印度媒体曝光的照片也证实了一加5将是双摄像头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