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种树赚钱收益是多少 微信种树赚钱是真的吗?

    微信种树赚钱是怎么回事?据小编了解,用户关注“现代庄园”微信公众号后,即可领到2元体验金,这2块钱正好够在“农场”里操作获取收益。那么,微信种树赚钱收益是多少呢,微信种树赚钱是真的吗?

    微信种树赚钱收益是多少?

    微信种树赚钱收益是多少呢?据了解,今年4月起,一个类似QQ农场的种树游戏火了。用户关注“现代庄园”微信公众号后,即可领到2元体验金,这2块钱正好够在“农场”里买一颗未成熟的石榴树,第二天账户里可以收获3.4元。

    微信种树赚钱收益
    微信种树赚钱收益

    这个游戏中的虚拟动植物价格从2元到10元不等,经过1天~3天培养成熟,收益高达70%,账户余额达到20元就可以提现。这样看来微信种树赚钱收益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微信种树赚钱是真的吗?

    微信种树赚钱是真的吗?

    据媒体报道,自“现代庄园”开通后半个月内就出现了无法登陆、提现困难等情况,现在,小编再去搜索这个公众号已经没有任何信息了。据媒体报道,“现代庄园”由西安展融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运营。

    小编查阅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这家公司成立日期为2016年11月4日,不到半年时间,今年4月26日即被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分局列入异常经营名录。根据用户向媒体提供的截图,“现代庄园”的用户数量达66513人,大部分人赔进了几百元,也有少量用户损失上万,损失最惨重的一个人,投入了20万元。

    现代庄园里短短3天时间内获得70%的收益,小编根本无法想像。去年6月,央视财经《第一时间》节目曾报道过类似的骗局,这个游戏比现代庄园更吸引人——不仅有钱赚,还能拿到货真价实的水果。还没等到在游戏里收获,平台就无法登陆了,投入的钱也留在虚拟的果园里。

    也就是说玩游戏可以,往游戏账号里充钱可以,但是不要妄想通过玩游戏获得收益、发家致富。游戏,只是骗子用来骗钱的幌子,下一次有可能是其他形式。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识别骗术,不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