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嘉定通宝值多少钱 嘉定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嘉定通宝是中国古代钱币之一,南宋宁宗赵扩,嘉定元年(公元1208年)铸造。“嘉定通宝”有小平,折二铜钱及折二,折五铁钱,背文纪年纪监。那么,嘉定通宝值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嘉定通宝价值介绍:

    “嘉定通宝”为南宋宁宗尚铸有的钱币。南宋嘉定钱是我国历史上名称繁杂的一种,按面额分有小平、折二、折三、折五共四种,每一种面额又有种种差异的名称,计有元宝、永宝、之宝、金宝、兴宝、安宝、新宝、洪宝、万宝、正宝、真宝、崇宝、封宝、至宝、隆宝、重宝、至宝、通宝、泉宝等。

    嘉定通宝值多少钱
    嘉定通宝值多少钱

    嘉定通宝”四字旋读,楷书。钱背:穿上“春”字,穿下“万”字。博宝在线拍卖网一年内共上拍嘉定通宝220枚。配景:宋宁宗赵扩嘉定年间(公万1208年—公万1224年)铸“嘉定”钱,有通宝、万宝铜铁钱多种,面文楷、篆二书、直读、旋读。背文纪监纪年,纪年自万至十四。有小平、折二、折五等,光背较少。

    嘉定宝值多少钱?

    嘉定通宝值多少钱呢?据了解,嘉定通宝价格一般在一万以上。比如:嘉定通宝价格:17358我、元,南宋“嘉定通宝”背“同三”价格:36100元,嘉定通宝价格:16100元,嘉定通宝价格:21040元,

    嘉定通宝折二(背同三)价格:18690元,南宋嘉定通宝背利折十铁母价格:21100元,嘉定通宝价格:38140元,“嘉定通宝”折十光背试铸样价格:13000元,嘉定通宝折二(背同三)价格:246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