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信用卡怎么提额 浦发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信用卡由银行或信用卡公司依照用户的信用度与财力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持信用卡消费时无须支付现金,待账单日时再进行还款。那么,浦发信用卡怎么提额,浦发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相信不少准备办理浦发白金信用卡的用户都有这样的疑问。

    浦发信用卡怎么提额?

    1、提供更全面的财产证明。因为信用卡的额度是根据申请人在申请时所附的资料并结合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的,具体额度多少都是依据银行系统的审核结果。在你没有提供更多财产证明或者你的申请条件没有较大变化之前,银行系统对你的评分一般也不会有多大变化的。所以如果你对额度不满意,那可以提供名下其它财产证明,如房子、车子、存款等。

    浦发白金信用卡年费
    浦发白金信用卡年费

    2、善于利用最低还款额还款。在透支消费后,即便你有能力全额还款,也不妨选择一两次归还“最低还款额”,然后在下期账单来时还清透支款;此外,还可以在购买大宗消费时选择“零利率零手续费”的分期付款业务。这么做,虽然让银行吃了点利息,但却能提高你在银行的信用程度,这样银行能赚到钱,自然也愿意给你提额了。

    3、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个人信用的积累是一个过程,过程中偶有小的瑕疵并不要紧,比如你用卡3年,只有1次晚了几天还款这样的。但持卡人要小心,别让这种逾期发生次数太多,如果自己花销太大,一时还不上,最好申请分期,既不会影响信用纪录,又能让银行赚点钱,银行当然很高兴。

    浦发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浦发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呢?浦发银行信用卡年费均值最高,两者均值之间的差距在200元左右。工行牡丹双币贷记卡的金卡主卡年费为200元,普卡主卡为100元;牡丹人民币贷记卡个人金卡主卡年费为100。

    普通主卡年费为50元;牡丹准贷记卡的金卡主卡和普卡主卡年费分别为50元和25元。而浦发银行信用卡的金卡主卡年费为360元,普卡主卡年费为180元,而其白金卡主卡年费更是高达3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