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房产证抵押怎么贷款 房产证抵押利息是多少?

    房产证抵押贷款是指双方凭借签订借款合同和担保抵押合同,然后到房管部门办理抵押登记。那么,2017房产证抵押怎么贷款,房产证抵押利息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房产证抵押怎么贷款?

    1、把银行需要的资料备齐。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结婚证、购房合同或,个人账户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帐单。银行会在贷款人提交资料以后进行相应的审查,如果资料有误或者不齐全,会要求贷款人重新提交。

    房产证抵押怎么贷款
    房产证抵押怎么贷款

    2、审核通过以后贷款人将自己所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交给银行收押。借贷双方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公证以后贷款就成功了,银行会开始向贷款人划款。而贷款人需每月按期向银行还款直至还清为止。

    房产证抵押利息是多少?

    一般是基准利率上浮10%-40%,各个银行不一样的,工行,建行,农行,中行等等都可以申请的,还有一个要关注的就是贷款还有评估费等费用,了解一下利率和其他费用方面的问题,平衡一下,再决定在哪个银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