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青春版多少钱?

    据称,小米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搭载骁龙660的手机,名为小米6青春版,但其他规格保持不变,只是处理器变成了骁龙660。那么,小米6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小米6青春版多少钱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6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小米6青春版正式发布上市要等到今年二季度,小米6青春版售价在1999元左右。小米6青春版外形延续小米6,据说配备了5.15英寸1080p屏,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电池3300mAh左右。

    小米6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青春版将采用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660处理器,高通或将在明日召开的发布会上推出这款芯片。若消息属实,那么骁龙660处理器将集成有4个Cortex-A73核心,其主频高达2.3GHz,此外该处理器还拥有4个Cortex-A53核心,而这一A53架构频率为1.9GHz。

    此外,该处理器的GPU是Adreno512,支持X10LTE、QC4.0快充。骁龙660处理器还支持双通道LPDDR4X-1866内存,UFS2.1存储等等。小米6青春版或许会配备联发科HelioX30处理器,小米6直屏版和曲屏版的配置也不同。曲屏版小米6将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