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华夏理财产品有哪些 华夏理财产品利率多少?

    简单来说,华夏理财产品就是华夏银行发行销售的理财产品。那么,2017华夏理财产品有哪些?华夏银行就有很多种类的理财产品,可供客户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进行选择。现在就去看看2017华夏理财产品有哪些以及2017华夏理财产产品的利率。

    2017华夏理财产品有哪些

    增盈天天理财增强型(安逸版)、增盈天天理财增强型(尊享版)、增盈天天理财增强型(至尊版)都属于货币债券类理财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7%、3.75%、3.8%,认购起点分别是5万元、20万元、100万元,柜台、网银、手机都销售。

    2017华夏理财产品有哪些
    2017华夏理财产品有哪些

    增盈天天理财保本型。关于2017华夏理财产品有哪些,增盈天天理财保本型属于货币债券类理财产品,分为增盈天天理财保本型A款、增盈天天理财保本型B款、增盈天天理财保本型C款、增盈天天理财保本型D款,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分别3.4%、3.5%、3.6%、3.65%。认购起点分别是5万元、20万元、100万元、600万元,柜台、网银、手机都销售。

    增盈开放式无固定期限理财产品属于组合投资类理财产品,1天≤投资期<7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3.6%,7天≤投资期<14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3.8%,14天≤投资期<30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4.1%,30天≤投资期<90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4.2%,投资期≥90天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为4.4%。认购起点为5万元,柜台、网银、手机都销售。

    这就是2017华夏理财产品有哪些的相关介绍,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增盈理财产品、新盈理财产品、家和盈理财产品、车盈理财产品、升盈理财产品、增薪盈理财产品,有些理财产品是面向所有群体的,也有一些理财产品是特殊群体专属的。

    华夏理财产品利率多少?

    现在大家对2017华夏理财产品有哪些有一定了解了,通过2017华夏理财产品的介绍,我们也可以知道2017华夏理财产品的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其中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为升盈26号730天期4.95%,最低的为增盈天天理财保本型A款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