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网络主播一个月多少钱 网络主播怎么赚钱?

    直播行业的爆发,同各大平台频繁出现“千万身价”“百万身价”知名主播拥有直接关系,在一夜暴富的强大驱动力下,数以千万计的普通网民,纷纷入驻各类直播平台争做“网红”。那么,2017网络主播一个月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网络主播一个月多少钱?

    据悉,2017年一线主播身价排行中最高的是英雄联盟项目原IG上单PDD的3500万左右身价,其次White和英雄联盟原IG辅助笑笑的2500万,Miss大小姐2000万左右,小智在1600万元左右,随后是若风的1300万,小漠1200万,小苍为1100万等。

    网络主播一个月多少钱
    网络主播一个月多少钱

    网络主播一个月多少钱呢?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与团北京市委开展的调研显示,33.1%的网络主播月收入500元以下,14.6%的网络主播月收入500~1000元,15.9%的网络主播月收入1000~2000元,18.0%的网络主播月收入2000~5000元,不到一成的网络主播月收入5000元~1万元,不到一成的网络主播月收入万元以上。

    网络主播怎么赚钱?

    第一种是时薪。直播平台会根据主播每小时的直播人气支付薪水。比如每小时的人气在10万以上的,1小时给多少钱。就这种盈利模式来说,网络主播的收入跟人气划等号。也就是说,人气越多,收入越高。

    第二种是礼物。就是网友花钱买礼物送给网络主播,网络主播在层层扣款后拿到分成。这种模式不依赖于人气,网络主播的个人魅力更加重要。比如,一个女孩子的人气只有七八千,但是她的收入可能比那些有十几万人气的游戏主播还高。

    第三种是衍生副业。比如,接广告、卖东西做电商。现在很多大主播都会这么做,而且在电竞直播初期,这种模式是网络主播很大的收入来源。不过,电商这种模式是衍生副业里最初级的商业模式,如果你的电商是卖零食、卖衣服的,收益会很低。